念是个咸鱼啊

一只正在努力的小白写手,会努力提升自己的写作水平,写出让大家喜欢的文章的

我愿与君共白头(5)

对不起啊

大大昨天头疼了一天

结局就发的晚了点

还请原谅

ooc,花吐症预警

——————————————————————

最后一天了啊……时间真快啊

“最后一天了,我要消亡了呢,还是放不下那个小老师啊,不知道我走了以后,这家伙会不会哭鼻子呢,希望不要哭啊,不然我也会心疼的,呐,今天就不去上课了,安静的闭眼好了。”

“最后一天了啊……时间真快啊,还有那么多想做的都还没做呢,啧,今天就不上课了,给少主发个消息吧。”开水白菜拿起了放在枕边的手机,给少主发了消息:

开水白菜:少主,我今天身体不舒服,就先不去上课了,你记得帮我和诗老师说一声。

少主:好

开水白菜放下手机,走出了房间,因为他想着在死之前在看看他与诗老师所去的每一个地方,再一次,感受他们的点滴。

在草地上,他看见那个笑得很开心的诗礼银杏;在银杏树下,他看见那个在与自己对弈的诗礼银杏;在桃花林里,他看见那个与自己摘桃胶的诗礼银杏;他觉得,他的小老师是最好的,不应该为了自己毁了自己的规矩。




这个家伙,怎么今日没来上课

“不对劲,很不对劲,为什么开水白菜不来上课,少主说他身体不适,但为什么去他房间他不在,一定是有什么原因,我一定要搞清楚。”

“白老师今日身体不适所以没来,你确定他是这么说的吗?”少主看着眼前这个满头黑线的诗礼银杏,艰难的点了点头。“八仙,今日的课由你来上,为师要出去一趟。”诗礼说完,就立马跑出了学堂,只剩下在风中凌乱的少主和八仙过海闹罗汉。“少主,老师这是……”八仙过海闹罗汉小心的问。“我也不知道啊,我们先上课吧,不能让诗老师知道我们没有上课啊。”少主无奈的说着。而此时的诗礼银杏气喘吁吁的跑到了开水白菜的住所,却发现里面空无一人,他无助的蹲下来,突然想起八仙前不久在他袖子里放的手机,他急忙打开群聊,问开水白菜的下落:

诗礼银杏:有人知道开水白菜去哪了吗?

麻婆豆腐:!

剁椒鱼头:!

腊八粥:!

双皮奶:我的天呐我不是在做梦吧诗老师竟然为了白老师拿起手机在群里说话诗老师诗老师我看见白老师在桃林里坐着还嘴里不知道念叨着什么

诗礼银杏:谢谢。不过有人知道他为什么要去那吗?

饺子:我想,可能是因为他要消亡了吧,他得了花吐症,今天是最后一天了,如果他爱的人还没有亲他的话,他就会死了

诗礼银杏:!

诗礼银杏:真的吗,那@吉利虾,他喜欢的人是谁,能不能告诉我。

吉利虾:?他喜欢的,不就是你吗?

诗礼银杏:是我……吗

麻婆豆腐:这瓜真大

剁椒鱼头:加一

诗礼银杏没心情再看群消息,他现在脑子里都是吉利虾的那句消息。“白蔡他,是喜欢我的吗”他轻笑着,来到了桃花林,看见了在树下坐着的开水白菜,他闭着眼,脸上带着淡淡的笑容,仿佛在做一个开心的梦。诗礼银杏笑了一声,就对开水白菜的嘴吻了上去,开水白菜被这个吻吻醒了。他不可置信的看着诗礼银杏,随即便笑了起来,将诗礼银杏搂在怀里,笑着说:“小老师这是何意啊”诗礼银杏红着脸说:“我喜欢你”

我喜欢你,你也喜欢我,这就够了

end

——————————————————

完结撒花

对了,这个还会有番外的

然后因为家里的原因

也没法日更了

但我会尽量多更的

最后谢谢你们的支持啦

你们的支持,就是我写作的动力

评论(2)

热度(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