念是个咸鱼啊

一只正在努力的小白写手,会努力提升自己的写作水平,写出让大家喜欢的文章的

爬山

今天你们的作者被一块万年大冰山拉出去爬山

由此来的灵感

算是《我愿与君共白头》的番外

ooc预警

正文开始

————————————————————

“诗老师,该出发了,你准备好了吗?”一大早,白老师就来到了诗礼银杏的住所,原来,今天是重阳节,少主为了发扬传统文化,于是就让每个食魂都要去登高,诗老师也被迫参加。不过,某个魂却挺高兴,咱也不敢问,咱也不敢说。

于是,我们的少主就浩浩荡荡的带着一群魂,上了山

(以下为少主视角)

大家好,我是空桑少主伊天念,我现在特别后悔,非常后悔,为什么我要和两位老师一起走,为什么我的两位老师看上去很亲密的感觉。白老师不知道在诗老师耳边说了什么,诗老师竟然脸红了,woc,他脸红了。小杏你怎么了,是不是发烧啊,白老师你怎么我们家小杏了啊

要说为什么我和两位老师走一起,还得多亏了郭大爷锅包肉,他为了和鹄羹麻麻单独处,竟然提出让我们一群人两两组队走,更过分的是大家居然同意了,没错,就是这么扯。结果到最后只有我一个人是单的???感情我的菜男人们内部自销了???然后诗老师就让我和他和白老师一起走。我当时差点抱着他大腿说我真爱您您真好。感情你只是为了让我吃你和白老师的狗粮???

我是空桑少主,直到今天,我也在快乐的吃着我家菜男人们的狗粮。

(以下是旁边视角)

开水白菜如愿以偿的和他的小老师一起快乐的登山了,虽然旁边还有一只可怜的少主(少主:虽然我可能不是人,但你们是真的狗。)不过这并不影响他的好心情,他牵着诗礼银杏的手,和他一起并排走着,还开心说着一些小故事,而他的小老师也总是会配合着笑笑或红着脸骂他真不要脸,开水白菜想着:真好啊,我竟然能活着,还和小老师一起,看着这人间的美景,还可以和他一起,并排走着,说着一些小故事。

忽然,他的小老师停了下来,开水白菜问他,怎么了,随即往旁边看去,原来是一位老婆婆,卖着豆花,开水白菜笑着,问他的小老师说:“你是不是想吃豆花了?”诗礼银杏红着脸,点点头。开水白菜逗他说:“叫哥哥,叫哥哥就给你买。”一旁的伊天念睁大了眼睛,可接下来的事,更让他惊掉了下巴。诗礼银杏竟然喊了一声:“哥哥”开水白菜愣了一下,随即笑着说:“好,哥哥这就给你买豆花。”随后,他对买豆花的老婆婆说了句:“婆婆,来碗豆花。”“来了。”婆婆端出了一碗豆花,放在诗礼银杏的面前,随即便拿出了一个勺子,放在了豆花上,开水白菜付了钱,坐在诗礼银杏旁边,看着他吃,诗礼银杏吃了一口豆花,眼睛亮了起来,说:“这个真的好好吃,白蔡,张嘴,我喂你吃。”开水白菜张开了嘴,吃着诗礼银杏喂的豆花。诗礼银杏问他:“是不是甜甜的,特别好吃。”开水白菜笑着说:“甜的,但没有你甜。”

是啊,豆花再甜,都不如你甜

end

————————————————————

啊啊啊我终于写完了

有一说一

山上买豆花的婆婆那里的豆花是真的好吃

超喜欢

来自某位抱着婆婆的豆花手上还在给你们码文的作者的肯定

希望大家能喜欢

你们的支持就是我写文的动力



评论(6)

热度(64)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