念是个咸鱼啊

一只正在努力的小白写手,会努力提升自己的写作水平,写出让大家喜欢的文章的

岂曰无衣与子同/Day1

这里是我的一个多CP安利向挑战

每天都是不同的CP

活动有1月的时间

每日CP均为我朋友抽的

今日是:椒茶

OOC预警,不喜勿喷

————————————————————

饶顾茶很喜欢窝在正在工作的谢古月怀里,因为那时的谢古月很帅气(工作的男人最帅气了),最重要的是,只要饶顾茶想怎么样了,谢古月都能第一时间放下自己的工作,去陪他。

谢古月每天都会回家很晚,所以饶顾茶总是会把晚饭放到保温盒里,然后抱着保温盒在沙发上等着谢古月下班回来吃,但总是会睡着。所以每次谢古月下班后都能看到自家小娇妻抱着保温盒在沙发上睡觉的样子。他总会把人抱到床上,在床边边工作边吃着保温盒里的饭菜,虽然不怎么好吃。

饶顾茶从来不会为谢古月吃醋,因为谢古月总是会向他报备行程,遇到绿茶会义正言辞的怼回去,就连唯一一次没有报备行程也是为了在他生日那天为他准备惊喜。所以,不知道有多少新加坡的名门闺秀都羡慕着他

饶顾茶每天早上都要和谢古月在被子撒亿会娇才肯起床,为此,谢古月表示很受用,毕竟哪个男人不喜欢自己的爱人多依靠自己一点呢,尤其是像饶顾茶这种很独立的人,坚强的样子每次都让谢古月想把他抱在怀里,再也不用坚强,只要开开心心的对他撒娇就好

饶顾茶每次出去战斗战损后,谢古月总是很心疼的为他清洗伤口,上药,每到这时,饶顾茶就会打趣他:“哎呀,金融界的大人物竟然为一个小医生亲自包扎伤口,可真是新奇呢”谢古月听到这句话后,心又疼了几分,眉头皱死死的。饶顾茶总是会安慰着他,揉开他邹的不行的眉毛,笑着说:“好啦,我没事的,你不用那么心疼,我又不是什么娇生惯养的大少爷”谢古月听后,心又疼了几分,他把头埋在饶顾茶的锁骨处,抱怨道:“我真想把你抱到花丛中,好好的养着,再也不用受伤了”

谢古月很喜欢饶顾茶身上若有若无的草药香,这种香味虽然不蛊人心智,却也是时不时撩动这谢古月的心弦,每当行房事的时候,他都会贪婪的吸取着这种香味,饶顾茶也总是会被弄的娇羞的不得了

——————————————

对不起我是个渣渣

我写不出他们万分之一的美好啊

他们真的太香了


评论(2)

热度(13)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